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木老桃花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木老桃花鄉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木老鄉桃花節開幕的第一天。吃完午飯,我和媽媽還有幾位阿姨和幾個弟弟一起去桃花鄉玩。

  太陽高高地掛在天上,曬得人們暖洋洋。山上山下人山人海,處處洋溢歡聲笑語,有的在散步,有的在賞花,還有的在樹下喝茶聊天。

  不知不覺,我們走到了桃花林裡面,我抬起頭一看,開着的桃花像一張張小朋友的笑臉,有的含苞待放,像害羞的小姑娘。走着走着,我發現路邊有一塊胡豆地,胡豆的枝丫像一棵棵小樹,上面已經開滿了一朵朵紫色的小花,就像一隻只紫色的蝴蝶在那綠油油的枝葉上翩翩起舞。

  在山坡上,偶爾可以看到幾棵梨樹,上面開着像小喇叭一樣的白花,似乎在迎接我們的到來。金黃色的油菜花,到處都是,美麗極了,遠遠望去,就像一地黃金。

  我還在路邊發現了一塊豌豆地,我摘了一個豆夾,掰開一看,只見里有五顆豆寶寶,排列整齊地躺在裡面睡覺呢!後來,我才後悔讓豆寶寶過早地離開媽媽的懷抱。

  在一個池塘邊,我發現池塘里有許多小蝌蚪在快活地游來游去,我想帶幾隻小蝌蚪回去,看看它門如何變成大青蛙,而媽媽告訴我,小蝌蚪離開了媽媽的懷抱是很難長大的。於是,我放棄了這個想法。

  最後,我們來到了山頂,從上面往下看,一片片桃花林就像一張張粉紅色的地毯,桃花真是名副其實呀!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二年級:羅御豐

您正在瀏覽: 游木老桃花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木老桃花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