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櫻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櫻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櫻花

鴻雁外語二年級 邵梟宇

今年的春天有點姍姍來遲,可忽然之間天氣驟暖,溫度很高,轉眼便櫻花怒放,老師說帶我們去櫻花園看櫻花。

準備出發啦!前面有四人飛快地衝出了教室,我看他們一定是等不及了。來到櫻花園,遠遠望去,哇!那一樹樹櫻花,真像一個個粉紅色的大棉花糖,我好想進去大餐一頓。我們終於走進了櫻花的懷抱,粉紅色的花瓣和嫩綠的葉子都是橢圓形的,而花蕊就像一個個小小的觸鬚,站立在每朵花的五個花瓣之中。櫻花們千姿百態,挨挨擠擠的,好不熱鬧!而那些還未開放的花骨朵,就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不肯露面。陣陣香氣撲鼻而來,讓人心曠神怡。蝴蝶、蜜蜂也不落後,它們在花間翩翩起舞,好像把這裡當成了舞台。

我們又拍了有趣的照片,這才依依不捨地離開。啊,櫻花,再見了!你給我們帶來了生機勃勃、絢麗多彩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櫻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櫻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