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老師也會撒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也會撒謊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撒謊,人人都討厭,老師也是如此,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班的數學老師卻學會了撒謊。

  以前,我們班的同學做作業十分馬虎,本子上的作業一塌糊塗,眼看期末考試就要來臨了,數學老師絞盡腦汁想出了許多方法,可還是沒能改掉我們馬虎的壞毛病。老師就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抓耳撓腮。考試的前一天,老師夾着書本,表情十分嚴肅,臉陰沉沉的,她三步並做兩步,快速的走上講台,語重心長的對我們說:“同學們,明天就要期末考試了,我希望你們都嚴陣以待,認真審題,仔細思考,發揮自己最好的水平,不要再馬馬虎虎的做題,要不然,到時候讓你們吃不了兜着走,誰還是改不了馬虎的壞毛病,那就等着吃雞毛撣子吧。”老師一說完,全班一片嘩然,有的幸災樂禍的坐在椅子上,有的愁眉苦臉,好像雞毛撣子現在就會打在自己身上,我也是泥菩薩過河自身難保,誰叫自己平時也是一個大名鼎鼎的馬虎大王呢?我還是很忌憚老師的雞毛撣子,雖然它很輕,但是,一旦落到自己身上,那可是會很疼很疼的。

  考試那天,同學們一改往日的嬉皮笑臉,一看到考卷,就如同大敵當前,緊張得手都有點發抖,心怦怦直跳,考試的時候,每個人都埋着頭,一言不發仔仔細細的做着每一道題,再也看不到同學們做小動作,再也聽不到同學們的竊竊私語聲,即使做完了,也要反反覆複檢查幾遍,唯恐哪裡做錯了,挨老師的雞毛撣子,那滋味可不好受。考完試,同學們馬上聚在一起討論題目,如果答案跟別人一樣,就長長地舒了一口氣,如果答案跟別人不一樣,就恨不得自己有孫悟空的七十二變,可以把答案重新改過來。有人歡喜有人愁,我也是再戰戰兢兢中等待發試卷的那一天,真是度日如年。

  分發試卷的時候,我們都嚴陣以待的坐在椅子上,我提心弔膽的等待老師公布分數,心裡真是百感交集,要是沒考好,受到老師的懲罰,我這個一班之長,以後還怎樣樹立威信,管理班級,哎,真是苦不堪言啊。老師拿出一疊試卷,笑眯眯的對我們說,“恭喜你們,這次大家都考得挺好的,這是大家努力的結果,希望你們再接再厲,取得更好的成績。”說完老師就開始講考卷了,自始至終都沒有拿出可怕的雞毛撣子,大家懸着的心終於可以放下來了。我也是一樣,壓在胸口的石頭終於不再讓我感到害怕。

  哎,虛驚一場,老師也學會了撒謊。

  第三實驗小學

  四年三班

  葉賢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老師也會撒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也會撒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