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撒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撒謊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問誰想去當主持人的或小記者和故事班上來拿一張表格,我也拿了。 

  回到家,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也給在廣州工作的爸爸打了電話,他們都同意我去。由我決定去不去,媽媽還說,去就不能半途而廢。我認真想了一下,如果去學連放假都要去上課,這樣我又改變了主意不去了,我把這個決定告訴了媽媽,媽媽說你自己決定吧。 

  到了下午,去到學校我把表格還給了老師,老師問我是不是家長不給我去,我一下腦筋沒轉過來就“哦”了一聲,當時我想該怎樣跟媽媽交代呢?果然到了放學的時候媽媽來接我就問我了,我說了我告訴老師是我自己不想去。回到家媽媽還問我這件事情,我只好承認錯誤了。媽媽批評我了,媽媽說:“自己不想去為什麼說是家長不同意你去呢,你這樣是撒謊。” 

  媽媽說:“你把這件事情的經過寫成一篇作文吧.”我哭了,我說這樣我不是出醜了嗎?媽媽說:“這不是出醜,而是勇於承認錯誤。”我聽了后就開始寫了,我以後再也不撒謊了。我希望爸爸看見這篇作文能夠原諒我。

您正在瀏覽: 撒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撒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