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撒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撒謊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撒過謊嗎?我撒過,而且被打屁股了。

  那天,我約好朋友沈卓立一起去柯橋中學乒乓球,路上正好遇到了爸爸。爸爸問我們去幹什麼,我們回答說去打乒乓球。爸爸很支持我們打球,笑着對我們說:“打完球可以來找我,我給你們買飲料喝。”我們高興地答應了。

  我倆打完乒乓球。已是滿頭大汗,我去找爸爸要了十元錢。在商店,我買了一瓶三元五角的“激活”,沈卓立買了一杯二元的桔片爽,我感覺他買的桔片爽很好喝,於是也給自己買了一杯,這樣就只剩二元五角了。我想如果跟爸爸說我買了兩瓶飲料,爸爸一定會批評我的,還是在爸爸面前隱瞞我多買的這杯桔片爽吧。我立刻把桔片爽喝了個精光,對沈卓立說:“沈卓立,等會見到我爸爸,就說我喝的‘激活’是四元五角,你喝的桔片爽是三元,怎麼樣?”“好吧。”沈卓立不太情願地回答。

  見到爸爸以後,我把剩餘的錢交給爸爸,將剛才的話說了一遍。爸爸說:“這兩杯飲料要花七塊五,不會吧!”我的臉刷地紅了,“唉,說實話吧!”我結結巴巴地告訴了爸爸真相,爸爸二話沒說,先打了我的屁股,再對我說:“要敢再撒慌,小心打爛你的屁股。看你今天最後說了實話,就對你從輕處罰了!”

  摸着被打疼的屁股,我暗暗發誓以後再也不說謊話了。

您正在瀏覽: 撒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撒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