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撒謊以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撒謊以後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撒謊以後 

  金妤恩 

  考完試了,老師發了卷子要我們回家讓家長簽字。我回家后竟然把這事給忘了。 

  第二天,我的卷子沒有簽字,我很擔心老師批評我。我身為組長,竟然沒簽字,這可怎麼向老師交代呢?我把卷子收齊了交給老師,就在這時我撒了個謊,我對老師說:“老師,我的卷子忘了帶來,其他的卷子都收齊了。”老師看了看我,說:“好,記住,明天帶來。” 

  我說了這句話后,真擔心有人翻我的書包,因為我的那份沒有簽字的卷子就在書包里呀!這一天,下課的時候我都不敢離開自己的座位。 

  從撒謊以後,我的心裡就一直有一種害怕的感覺。 

  下午放學一回到家裡,第一件事就是讓媽媽給我簽字。媽媽問我這是什麼時候的卷子,我說是昨天發的,我忘了讓你們簽字了,媽媽就給我簽了字。 

  第三天,我拿着卷子到老師辦公室去的時候,那股害怕的感覺越來越強了。到了辦公室,我叫了一聲報告就進去了。我對老師說了實話,老師收下了卷子,剛要說什麼,正好打上課鈴了。老師在課堂上講了一個城誠實和撒謊的故事。這是我才明白撒謊的孩子不是好孩子,老師還對我說:“金妤恩,以後不管做什麼事都不要撒謊,一定要做個誠實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撒謊以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撒謊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