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陳老師的QQ:151219695

  我叫吳嘉樂,爸爸給我起這個名字是希望我快樂,所以我名字的最後一個字是“樂”。我在龍鳳小學上學,今年九歲了,給人的印象是:活潑可愛,勤學好問的小女生。

  論長相,我遠遠比不上學校的“四大美女”,我呢個子中等,頭髮烏黑光亮,常常盤成一個花骨朵,我有一雙濃密的柳葉眉,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個翹鼻子俏皮地聳立在臉上,鼻子下有一張櫻桃似的嘴巴,最讓我喜歡的就是那雙靈敏的耳朵,不管誰說悄悄話,我都可以聽見。

  我的愛好是看電視。一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搶遙控器。晚上,看到12點才睡,媽媽急壞了,常常苦口婆心地勸我說:“孩子別看了,小心把眼睛看壞了。”可我總是不聽,就連吃中午飯的時候也要看。媽媽叫我,我是左耳朵進,右耳朵出的,媽媽氣得連話都說不出來了。哎!沒辦法,誰讓我那麼愛看電視呢!

  我還有個愛好就是跳舞,只要一聽見跳舞,我就蹦得老高,臉上笑得就像一朵盛開的鮮花。記得有一次,老師讓我們下豎叉,同學們疼得滿臉淚水,而我呢,一直都在堅持,永遠不會放棄。

  這就是我,有趣的我。

  賀老師點評:

  這個“我”的確很特別,但更特別的是你的手筆,你對細節的描寫很細膩,很順暢,詞句清新秀麗,給人一種賞心悅目的感覺。

  輔導老師:賀艷芳

  本文作者: 吳嘉樂

  二年級

  離石龍鳳小學

  本文源於:賀艷芳作文輔導

陳老師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