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飯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做飯

  人生中,有許多的第一次,第一次洗碗,第一次游泳,第一次自己睡覺,而我最難忘的事第一次做飯。

  有一次,爸爸媽媽去超市買東西,都到一點多了還沒回來,我的肚子餓了,就想自己做飯,做什麼呢?說真的,我不會做什麼飯,我只會做炒雞蛋,好吧,就做炒雞蛋吧,我把一個雞蛋打在碗里,用筷子攪勻。有點着了火,到一些油在鍋里等待火把油燒熱,不一會兒,油就冒煙了,我連忙把打好的雞蛋倒進鍋里,鍋里立刻發出“茲啦”的聲音,好像在奏樂,雞蛋還冒泡泡,不一會,底面熟了,該換面了,我立刻用鍋鏟給雞蛋翻面,又過了一兩分鐘,一碗炒雞蛋就出鍋了,我又放了一點醬油,撒點蔥花,

  嗯~~,真香啊,雖然味道怪怪的,不過,為了我的肚子,我還是委屈一下我的嘴巴吧。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