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細細的雨絲好像明白時間,每當春天到來時,春雨便會一個一個整齊地降臨到人間。 

  每當春雨伴隨夜風進入深夜。啊!我才想到他養育着田野里的生命,是那麼輕,一點聲音也沒有。想到這兒,我彷彿看到了禾苗在盡情享用春雨的恩情。 

雨姑娘那靈巧的手,畫出了春天的景色: 

  也許有些田間小路上天空並不晴朗,也許還飄着黑雲彩,偶爾可以看見一些船隻,也許怕天太黑看不見,從漁船到客船、商船都點了一盞獨燈,許多燈聚在一起,真像螢火蟲。 

  雨後,我看到花兒笑了,那朵朵春花就像那美麗的笑臉。花兒們積了一夜的雨水,把它們壓在低處抬不起頭來,好像在向春雨致謝:雨姐姐,謝謝你! 

笑了,花兒笑了,錦官城笑了,朋友們,快,快拿起你的畫筆,把花兒畫下來,把小船畫下來,把錦官城畫下來!

您正在瀏覽: 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