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校園的早晨可漂亮了,不信,你瞧!

   剛一進校門的路邊,兩行垂柳映入眼帘,它那嫩綠的枝條上,灑了許多淺綠色的花骨朵兒。它們在微風地吹拂下翩翩起舞。好像在迎接我們上學呢!旁邊的白楊樹,也長了的嫩嫩的枝芽。小草偷偷地從泥土裡鑽了出來,望着這五彩繽紛的世界,不時的好奇的搖着頭。

   在垂柳的後面,有一座假山,假山就立在一個大水池中,池水常年清澈見底,能清楚的看見水底的沙子和五顏六色的鵝卵石。有幾條活潑可愛的小魚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歡樂的戲嬉着。

   高大的教學樓上刻着“尊敬老師”幾個鍍金大字,它們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衛生區里有幾位同學正在仔仔細細地打掃衛生,他們幹得熱火朝天,汗流浹背,看着他們專心致志地打掃的樣子,就像對待自己的家一樣呵護。

   走進教學樓,同學們正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學習呢。你看!他們有的手裡拿着語文課本,嘴裡喃喃地念着;有的捧着英語書,在默背單詞;還有的三五成群地圍在一起,熱烈地討論着習題……你聽,教室里傳出 (朗朗)的讀書聲,這不正是同學們向未來前進的“腳步”聲嗎?

   怎麼樣,這就是我們校園的早晨,你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