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拔河比賽

  二校四年級二班李宇揚

  慶元旦拔河比賽就要開始了,我被選上了拔河運動員,這屆比賽我已經期待已久了。因為,上一屆拔河比賽我們班是倒數第二,我想通過這次比賽挽回我們班的面子。

  我們來到了剛剛改造好了的操場上,一年級已經在激烈的比賽之中,這次我們三局兩勝制,我們先與四班爭鋒,如果勝了,可以直接爭取第一或第二。

  比賽開始,只見裁判老師一聲令下,我們班運動員便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的拉動着繩子,輕鬆取勝了第一局。第二局因為我們班大意失荊州——敗了。到了第三局,啦啦隊大聲而又乾脆的喊着:“二班,加油!……”我們隊員把壓力變成了動力,拿下了第三局。

  到了決勝負的時刻了,我們的對手是五班,我們脫了大衣,輕裝上陣。哨聲一響,我們拚命地拔着繩子,我旁邊的同學大叫起來,可是還是敗下陣來。第二局開始了,我們必須勝了第二局才可以進入第三局比賽,裁判員再次吹哨,我們便用力拔着手中的繩子,眼看就要成功了,可是關鍵時刻掉鏈子了。我們班的同學跌倒了,最後我們輸了。

  我們取得了第二名,比上一屆有進步,如果還有機會,我們一定是第一名。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