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_^

  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

  常立松

  那天下午,燦爛的陽光照耀在我們的臉上,無數面紅旗在空中飄揚,每個人的心上都像繃緊的弦一般。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即將打響。

  我們每個人緊握雙拳,信心十足地來到操場,準備比賽。裁判員說:“輪到四年級五班對戰四年級一班了!”我們是四年級五班,來到了操場上,只聽裁判員一聲令下,我們吶喊一聲,“啊——”便用最大力氣拔了起來。啦啦隊用力地喊着,嗓子都喊啞了。隊員們聽到了我們的吶喊聲,力氣更大了。終於,一班敗在了我們的手下。

  接下來與我們迎戰的是大力士班級三班。只見他們的啦啦隊揮舞着彩旗,用力喊加油。我們用最大的聲音喊着:“一二、一二!”隊員用盡了力氣,打敗了三班。場下的掌聲不斷地響着。

  接着我們班對戰在二班,大家輕而易舉地就打敗了二班。我們三連勝,再次博得了同學們一陣又一陣熱烈的掌聲,獲得了第一名。

  從比賽中我知道了:只要大夥勁往一處使,心往一處想,就一定能成功!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