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自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瞧!一個女孩正在走廊里走着,扎着馬尾辮,還戴着眼鏡,那個人就是我。現在的我,看起來斯斯文文,你們肯定想不到,以前的這個女孩,可是個假小子。

  四五歲的時候,我剪着短髮,成天愛穿牛仔服,光着腳,就像個男孩子。媽媽告訴我,有一次,她帶我去算命。為了看看這個人算得準不準,她就問:“先生,你說這孩子是男的還是女的?”算命的先生馬上就說:“當然是男的啦,怎麼可能是女的呢?你看長得多帥啊!”媽媽聽完后氣憤地說:“還是個算命的呢,連性別都分不清。”便怒氣沖沖的走了。

  直到六歲,我才剪了童發,穿上了裙子,“變成”真正的女孩。從那時起,我才發現我的眼睛特別大。走在街上,幾乎每個人看見我的人都會說:“這個小女孩的眼睛真大啊!”而我也會害羞地躲到媽媽身後。

  到了三年級,因為我特別喜歡看電視,所以從那年起,眼睛開始“騎”着我的鼻子走。我哭了好久——我的眼睛就這樣毀了。真是後悔啊!

  現在的我,亭亭玉立(有點自戀),已經六年級了;現在的我,真想做回從前那個天真無邪的“男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