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感拔河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感拔河比賽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二?一?年五月十四日星期五,天氣晴朗,萬里無雲,是入夏以來最熱的一天。

  將軍二校在校園的操場上,舉行了一年一度的拔河總決賽。下午二點三十分,是二年部決賽時間,二年一班對陣二年二班。當然,每班都儘可能地挑選體格健壯的同學參加,比例是男女生各十名。我因“瘦小枯乾”,這次又落選了,只好當啦啦隊,為班裡吶喊助威了。

  比賽的槍聲響了,兩班擺開了決戰的架式,參賽隊員不用說了,雙方都使出了全身力氣,拔呀拔,堅持堅持再堅持!我們二十幾名啦啦隊員齊聲高喊:“二年一加油!二年一加油!”只見拔河繩上的中線墜來回擺動,一會倒向我們班這邊,一會又倒向另一邊,最終我們還是輸了。我記得,算這次比賽,我們班已輸給二年二班三次了。我知道,我們輸的原因是同二年二班相比,我們班參賽的二十名男女隊員,都不如他們健壯,不如他們高大。拔河比賽畢竟是力量的比拼,是體質的較量,我們怎能不輸呢?

  看起來,強健體質,要從少年兒童抓起。今後我們一定要聽老師的話,聽家長的話,養成一個良好的飲食起居習慣。同時加強各項體育鍛煉,從而強壯我們的身體。我堅信,下次拔河比賽,我們一定能贏二年二班。

  遼寧撫順將軍二校二年一班二年級:李昊洋

您正在瀏覽: 有感拔河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感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