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壞人,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壞人,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壞人,我想對你說 

  壞人,我想對你說:你不能砍樹。如果你砍了一棵樹,你就等於砍了一片新鮮空氣。因為,一棵大樹一天能放出許多新鮮空氣。我們人類離不開新鮮空氣。 

  壞人,我想對你說:我們要保護動物,不能去殺他們。如果你殺了啄木鳥,等於你就砍了很多很多大樹。因為沒了啄木鳥,蟲子就會蛀掉樹心,樹就會慢慢枯死了。沒了樹,會發生滑坡、泥石流,很多村莊,城鎮會被淹埋掉,有很多人會受傷,很多小孩會失去父母。 

  壞人,我想對你說:你不能去偷人家的錢財。如果你偷了別人的錢,這個人就可能付不起他父母的醫藥費,這錢就是他父母的一條生命,如果不及時付錢,他父母就會死掉。如果,你偷了別人用來付學費的錢,他的兒女本來是可以上大學的,就差這些錢,他兒女就失學了,再也學不到知識了。如果你偷了別人的錢,就等於偷了他的愛心,因為這錢他是要捐給災區人民的,幫助他們重建美好家園。 

  我們應該鼓勵、支持、幫助壞人,讓他們變成好人,讓世界上的壞人越來越少。“人之初,性本善”,其實說的是,人天生沒有好壞之分,壞人是慢慢學壞的,好壞往往是一念之差。 

  玉環縣環山小學二(五)班 

  周昱辰

您正在瀏覽: 壞人,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壞人,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