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我想對你說:上周,我沒學閱讀是因為您制定的格式限制了我的寫作能力,本來我有很多話要說,但我不得不按照您的要求去做,現在有您的要求,以前確實自由寫,當然我的作文沒有以前寫得好了。所以那天我想放鬆一下自由寫幾篇日記,不過,我還要學閱讀。

  我一直很努力,雖然我取得了好成績,由第五名進步到了第一名,但比起以前,我當著很多幹部職務,現在我有些失望,因為我連一個小組長的職位也沒有當上。希望老師對我嚴格要求。

  老師,您為我們操碎了心。那天,小弟弟生病了,您讓兩個姐姐帶他去醫院,自己認真批改着同學們的作文,沒有放下我們不管。我當時非常感動。

  您天天為我們操心,而我那天沒上閱讀,還讓您挂念我沒上的原因。我真不應該那樣做。請原諒!我以後會更努力的。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二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