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生長在一個幸福的四口之家,能幹的爸爸、勤勞的媽媽、活波的我、可愛的弟弟。

  我有一個帥氣能幹的爸爸,認真工作,待人熱情,掙錢養家供我上學,爸爸非常疼愛我,學習用品,總是有求必應。

  我有個漂亮的媽媽,媽媽待人真誠,和藹可親,是一位典型的賢妻良母。她每天都把家整理得乾乾淨淨,不叫苦,不喊累。媽媽除了照顧我們的生活起居,也經常教導我要好好學習,長大了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我在大興第一實驗小學上二年級,在學校我是個文靜的學生。回到家完成作業后,我會幫助媽媽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是媽媽的小助手。

  有個剛出世不久的小弟弟,可愛、很調皮,經常要人陪他玩,斗他笑,給家人帶來了無盡的快樂!

  我愛我家,我的爸爸、媽媽、弟弟。我愛這個幸福美滿的家。

  二年級:尚願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