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雄偉壯麗的涪江大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雄偉壯麗的涪江大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1年3月3日,今天是星期六,天氣格外好,萬里碧空飄着朵朵白雲。

  下午,爸爸媽媽帶我來到涪江大橋參觀。大橋在明媚的陽光下,顯得十分壯麗,四十五個橋墩穩穩地托住橋身,這座大橋是用鋼筋混凝土在1998年12月16曰建成的,大橋全長1033。37米,寬19米,橋面上還有用不鏽鋼做成的三排欄杆,將大橋欄成左右兩個通道,38個燈柱上裝着玉蘭花燈和用蘋果燈組成的四個群燈,在晚上的時候把大橋照得特別顯眼。大橋的兩頭各有一個收費站,交警叔叔,阿姨在這裡上班,徵收車輛過往費用。在大橋上往遠處望去,涪江的一邊是一遍黃色的野地。涪江的水一到冬季就開始乾枯了,許多采沙船在不停地挖采涪江的沙石,把沙石堆成一座座小山,遠近交錯,形成了一幅美麗的風景。

  在涪江大橋我碰到了許多同學,他們有的數橋墩,有的作筆記。記錄這雄偉壯麗的涪江大橋。
 

您正在瀏覽: 雄偉壯麗的涪江大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雄偉壯麗的涪江大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