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植物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植物園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老師帶着我們一、二年級的小朋友去植物園春遊。雖然從學校到植物園有些遠,可這一路上,同學們還是有說有笑。

  公路兩旁的田野里最搶眼的要數那金燦燦的油菜花了,就像綠地毯上縫着一個個黃格子。春風把公路兩旁的山都換上了綠裝,清清的小河沿着公路靜靜地流着,花瓣兒灑了小河一身。

  走了好久,我們終於來到了植物園。植物園的桃花盛開了,遠遠望去就像一片粉紅的朝霞。艷麗的月季花也競相開放,一朵朵的花兒就像在參加選美大賽。不遠處的池塘里,魚兒互相追逐着,還有一群群的小蝌蚪正在找媽媽。池塘邊的柳樹已經長出了新葉子,長長的綠辮子正隨風擺動。一陣風吹來,小樹林里的樹葉都飄落下來,像漫天飛舞的紫蝴蝶。春天怎麼會落葉呢,我仔細一看這些飄落下來的樹葉都是紫紅的,我想那是春風姐姐在為小樹換新裝吧。

  我們走累了,老師和我們就在這片小樹林里休息了。有幾個同學在打牌,人雖然小,可腦子卻很靈活;有幾個小朋友一起放風箏,一個拿着風箏另一個跑着,雖然跑了半天沒有放飛成功,但他們還是很開心;還有的小朋友乾脆就躺在草地上享受日光浴……

  植物園的春光真美,有了我們的這春光更美了。

  指導教師:汪曄



  春遊是小朋友們最喜歡的活動,但在活動中很少有小朋友會去觀察身邊的人和景,而這位小作者卻用自己的眼睛去看春天的景,用自己的心靈去感受春天的美。在她眼裡萬物皆有情,景物和人物都充滿了生機。

您正在瀏覽: 游植物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