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野生動物園遊記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生動物園遊記_1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一)永川,我來了

  今天,我就要去永川野生動物園玩了!

  爸爸帶我上了長途客車,還跟我一起和車上的人合了影。一路上,我看到了好多美麗的景色:風景如畫的縉雲山,長的出奇的中梁山隧道等。 大約一小時四十分鐘后,客車終於抵達了永川市區。 遠遠望去,那隱隱約約的兩座火山那麼逼真,目的地就要到了!到了目的地,我和爸爸去買票,坐車駛向那美麗而又神秘的動物世界……

  (二)鴕鳥熱嗎

  我們來到了澳洲叢林這個版塊。據說,那裡有活躍的袋鼠,成群的鴕鳥…… 果不其然,草坪上,有許多鴕鳥在悠閑的散步。就連車行道路上也擠滿了鴕鳥。司機只好停車,等鴕鳥散去。鴕鳥的樣子很古怪:它的頭小小的,嘴巴卻大大的。兩條又細又長的腿支撐着肥大的身軀,模樣雖丑,卻也丑得可愛。 這時,我發現鴕鳥身上有一件厚厚的“毛衣”。 我真不明白,大熱天的,它幹嘛穿這麼厚的衣服?同學們,你們能告訴我答案嗎?

  (三)偶遇“灰太狼”

  不久,我看見一道石頭搭成的門,門的大小剛好可以容納一輛公交車。這道門上有兩個大字:狼區。 看到這兩個字,我可激動了!心想:“我就要見到狼了!狼的樣子一定很兇吧?狼一定會攻擊附近的小動物吧?聽說狼奔跑的速度可達每小時70公里。它跑的一定很快吧?狼的毛一定是灰色的吧?狼……”每當要見到從未見到的東西時,都會引起我豐富的想象。可是,後面的事情卻讓我大失所望。

  很快,我們就聽見有人說:“快看,是狼!”我掩飾不住喜悅,立刻以“每秒30萬光年的宇宙速度”跑到窗外。我這才發現,原來狼的樣子簡直是超級大狗的翻版!它的樣子跟我想的“很兇”完全不沾邊!所有的狼都在睡覺,自然不會去捕獵,也不會“跑的很快”了。而且,它們的毛居然是黃色的!

  這時,我看見一隻毛色為偏灰色的狼正在捕捉一隻山貓。它捉山貓的姿勢和動畫片里的灰太狼捉羊的姿勢好像啊!難道我看見的是“真人版”喜洋洋與灰太狼?

  離開狼區后,留在我腦海里的,是那些跟我想象中完全不一樣的狼,和那隻“現實版灰太狼”。

  (四)“饞嘴獅”

  現在,我把注意力都集中在獅區茂密的樹林里。我馬上就要見到獅子了。我不停的東張西望,恨不得自己眼前出現一萬隻獅子。“爸爸,您說獅子會不會出現在這裡呀”?真是“說曹操,曹操就到”!果然,一隻獅子從一排灌木叢里出現了。這隻獅子的腳上有鋒利的爪子,頭上長着向日葵花瓣似的長長的鬃毛,看上去很兇猛。我定睛一看,咦,這隻獅子怎麼流口水了呀? 我想,“這隻獅子是不是因為看見我們帶的吃的,就垂涎欲滴啦?或者,它是一隻“饞嘴獅”,看到了好吃的東西,饞得流口水了”?我對“饞嘴獅”設了N種猜想。 這時,我聽見導遊說:“獅子是一種兇猛的食肉動物。”才發現,原來獅子想吃的是我們人呀!

  “饞嘴獅”多麼有趣啊!

  (五)“百獸之王”也享受

  來到了虎區,我就不禁興奮起來。

  終於,我看見了一個池塘,池塘邊有許多老虎,少說也有二十來只。 老虎有一身黃底黑條紋的“迷彩服”,四個大爪子尖銳而有力,頭上有一個“王”字,儼然是一副“百獸之王”的模樣。 池塘的中央有一隻穿着黃底黑條紋‘長着四個又尖銳又鋒利的大爪子,頭上有一個“王”字的……沒錯,就是一隻老虎。 這隻老虎泡在水裡,一個貓一樣的頭露出水面,一副很愜意的樣子。 我想:“這隻老虎真會享受”。這時,我看見池塘里有水草‘鵝卵石,還有幾條小魚。怪不得老虎都愛來這裡嬉戲呢!這時,車停下了,我目不轉睛地看着池塘里的那隻老虎。真是“大千世界,無奇不有”我們要去探索,去發現,獲得更多的知識。

  (六)小心“熊出沒”

  不一會,我們來到了熊區,空氣中開始瀰漫著“熊出沒”的氛圍。

  再次深入林區后,一個碩大的腦袋出現在灌木叢里。接着是一個碩大的身子。最後,一隻碩大的棕熊走了出來。這隻棕熊的毛是棕色的,尾巴又短又小,憨態可掬。它慢條斯理地走過來,大家都爭先恐後地跑到窗戶邊照相,我也跑了過去。可是,我到它慢條斯理地走過去時才按下快門,於是就只照到了熊屁股。我抓緊時機認真地照,可一連好幾次照的照片都是熊屁股。這一次,我一等棕熊轉過頭來,就按下快門,終於把棕熊的臉照到了。我給這隻棕熊取了一個有趣的名字,叫熊大。這時,另一隻個頭小一點的棕熊走過來,我也給它取了一個有趣的名字,叫熊二。“熊二”在地上打了一個滾,“熊大”也在地上打了一個滾,然後熊二就走了。雖然我沒有拍到照片,但是這種景象對大部分去過永川野生動物園的同學們來說,已經是不足為奇了吧!

  最後給一句溫馨提示:在永川野生動物園裡,務必小心“熊出沒”哦!

  (七)離開

  後來,我還看到了許多動物:活潑可愛的梅花鹿,高大的駱駝,健壯的羚羊,伶俐的猴子,漂亮的孔雀,可愛的小熊貓,還有許許多多不知名的小動物。永川野生動物園真是一個與眾不同的動物園。那裡的動物不是像其他動物園那樣,是圈養的,而是放養的。面積很大,而且有許多遊樂設施,這樣的設施可不是每個動物園都有的。回家的時候到了,我卻有些依依不捨。我想,每個人離開永川野生動物園的時候,都是這樣的心情吧。

  時間過得真快呀!轉眼間,我已經回到了溫暖的家。

您正在瀏覽: 野生動物園遊記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生動物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