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五官的一次合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官的一次合作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讓同學們寫一篇描寫春天的作文參加演講比賽。

  小麗自言自語地說:“我帶誰去呢?”眼睛說:“帶我去,帶我去。”“為什麼要帶你去呢?”眼睛說:“你不帶我去,你就看不到大自然的多姿多彩。”嘴巴說:“小麗,你不帶我去就不能上台演講。”於是,小麗就決定帶眼睛和嘴巴去。耳朵慌忙說:“小麗,你不帶我去,你怎麼能聽到小鳥在枝頭歌唱,溪水在嘩啦啦的流,微風吹得樹葉沙沙地響呢?”鼻子也趕緊說:“小麗,你不帶我去,怎麼能聞到鮮花的芳香呢?”

  小麗覺得他們說的都有理,決定都帶他們去。五官一起合作把看到的、聞到的、聽到的都告訴小麗,小麗很認真的寫進作文。結果。在演講比賽上,小麗得了金牌,她高興地對五官說:“謝謝你們,你們都是我最好的朋友。”(指導教師 姚興橋)

您正在瀏覽: 五官的一次合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官的一次合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