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蠶寶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蠶寶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姨媽送給我一盒蠶卵,剛拿過來的蠶卵又黑又小,後來蠶卵漸漸地孵出了又黑又瘦的小蠶。我每天都摘好多桑葉給小蠶吃,小蠶就這樣慢慢長大了。它們的身體開始發亮、變白,我可高興了!我每天堅持給它們喂桑葉吃,又白又嫩的蠶寶寶漸漸長胖。長大了的蠶寶寶又白又胖,既恬靜又可愛! 

  蠶寶寶最喜歡吃又鮮又嫩的桑葉了,而且還得乾淨,不然蠶寶寶吃了會拉肚子的。別看蠶寶寶個子不大,它們可是大胃王哦,吃桑葉吃得飛快。而且它們喜歡把頭翹得高高的,好像在說:“哼,誰敢跟我比吃飯?!”它們吃桑葉的時候還會發出“沙沙沙”的聲音,就像下小雨了一樣。我很喜歡這些“小精靈”,經常去摸摸它們,感覺又柔軟又光滑,身舒服! 

  媽媽說,蠶的全身都是寶,蠶拉的大便可以做枕頭,吐出來的絲可以做衣服……我越來越喜歡這些可愛的蠶寶寶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蠶寶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蠶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