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兒垂釣》改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兒垂釣》改寫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中午。一個小村裡,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邊上是綠油油的草地,小河邊垂柳依依,風景非常迷人。

  在河邊有一個小娃正在專心致志地釣魚,他的眼睛一動也不動的盯着魚鉤,等待着大魚上鉤。這時,一位過路人客氣地想向個小娃問路,可那個小娃不說話,豎起一根手指頭放在嘴巴上“噓噓噓”,然後再招招手,路人好象懂得了那小娃的意思,正朝着小娃走來。就在這時,水面上起了圓暈,魚鉤立刻下沉,小娃很機靈,一下子就提起魚竿,“哇!好大的一條魚呦”小娃高興地蹦了起來。那位路人走過來說:“小娃,想不到你這麼厲害啊,釣到了大魚,不錯。”那人露出滿意的目光。“不好意思了,我不是不想回答你的話,而是,我怕魚溜走,所以才不馬上回答你,不然我的大魚就上不了鉤了。”小娃不好意思的說。“沒關係,話晚點回答沒事的,關鍵是你先把大魚釣到手再說,回家吧,別讓父母擔心,再見了!”路人說。“恩,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小兒垂釣》改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兒垂釣》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