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國慶游武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游武漢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十月一日我和爸爸媽媽坐火車去武漢遊玩,那一天下着大雨我們急忙趕到住的地方。下午我們就去動物園了,動物表演有獅子、老虎、猴子、還有大象,特別是大象,會跳舞、噴水,場上一片驚叫聲。水族表演就更有趣了,小海獅真聰明,它會玩球、還會鑽圈,我高興的拍起手來。

  第二天一早,我們來的位於漢口的武漢關碼頭,坐上了開往武昌的豪華游輪。我第一次近距離地看到了長江和長江大橋,長江真寬真大啊!長江大橋象彩虹飛架南北,好美的一幅畫啊!我不由自主地唱起了歌:“中國有條大江,名字就叫長江,長江源遠流長,我愛我的家鄉……”船靠岸后,我們來到戶部巷,好多小吃啊,熱乾麵湯包鴨脖等等,我們吃的津津有味!飯後我們登上了雄偉的長江大橋,大橋、長江、城市、黃鶴樓盡收眼底,多麼壯觀多麼美啊!“咔嚓咔嚓”我們的照相機拍個不停。之後我們又參觀了湖北省博物館,最後到了我最喜愛的東海海洋世界,觀看了很多新奇的海洋魚類。讓我最最難忘的是動物劇場的美人魚表演,4位漂亮的美人魚小姐與鯊魚、海龜、笑臉娃娃等好多海洋動物和諧相處,翩翩起舞,真好看啊!我用相機錄了下來。

  第三天,我們來到武漢有名的商業街:漢正街和江漢路步行街。好多商品、好多人啊!擠過熙熙攘攘的人群,我們來到玩具商品區,給我的兩個小弟弟買了玩具,帶回去作為小禮物,他們一定會高興的。時間過得真快,三天的旅程快要結束了,我們又買了好多武漢特長,依依不捨登上了回家的列車。

  武漢好美的城市,你等着,我還會來到!再見,武漢!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國慶游武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游武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