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一家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家人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一家人

德惠市鴻雁外語學校二年級  袁琳

我家四口人,有爸爸、媽媽、哥哥和我。我們一家人過着平靜幸福的生活。

爸爸是個司機,晚上九點回家。回到家裡就玩電腦遊戲。他通常白天睡覺,因為他開晚班車。爸爸還會做菜,他做的紅燒魚最好吃了,每次我都要多吃一碗飯呢。

媽媽每天做家務,我也能幫媽媽做家務。她還為我和爸爸洗衣服,最重要的事就是接送我上學放學,不管天氣好還是壞,每天都準時在校門口等着我。我愛媽媽!

哥哥比我大12歲,是一名大學生,在哈爾濱上學。哥哥在家的時候對我可好了,可他現在不在家,只有放假才能回來,我可想他了。

我是個可愛的小女孩,我的皮膚白白的,眼睛不大,一笑就成兩個小月牙兒,梳着兩個羊角辮,老師說我像個洋娃娃。我的學習也很棒啊!朗讀背誦都是頂呱呱!

這就是我們一家人的特點,我喜歡我的家!

指導教師:於晶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家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