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珍愛生命,善待動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生命,善待動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電腦上看到一則新聞:一條體長約3米的成年海豚馱着一條體長約1。5米的剛出生不久的小海豚艱難地向深海游去。小海豚的腹部有一道長約30厘米的傷口,血跡已經變黑,早已死亡,但它的母親依然不離不棄,像是要馱它回家,由於當時風浪較大,小海豚5次從媽媽背上滑落下來,差點沉入海底,可媽媽總是不顧一切安危,潛入水中,把小海豚的屍體從水中頂上來,繼續前進。

  海豚用肺呼吸,每隔幾分鐘就要浮出水面呼吸一下,不然就會窒息,我想海豚媽媽可能不相信寶寶已經死了,認定它一定會活過來,於是就帶它出來呼吸。“世上只有媽媽好”這句話同樣用在動物身上,海豚寶寶雖然死了,但它的靈魂依然守在媽媽的身邊,我真想對小海豚說:“別擔心,你媽媽已經帶你回家了!”

  我們在讚歎母愛偉大的同時,為什麼不反思一下我們人類,為什麼那麼自私?為飽眼福頻擾海豚棲息地。海豚能救人,為什麼人類還要殘忍地對待它們,肆意捕殺它們。更可恨的是許多工廠里的污水被排放到江河中,又通過江河匯入海洋,使海洋里的生物死了很多,海洋已經傷痕纍纍了,而人類的惡劣行為仍在繼續……人們啊,總有一天,你們的行為會毀掉自己的!我多麼希望看到海豚媽媽和海豚寶寶在沒有生命威脅,沒有痛苦的地方,自由自在快樂地生活!

  二年級:葉峻嶠

您正在瀏覽: 珍愛生命,善待動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生命,善待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