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幸福的煎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煎蛋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下午放學后,我想:媽媽的生日,我一定要讓媽媽高興高興,幫媽媽擦地還是擦桌子呢?嗯,還是煎雞蛋吧!

  回到家,我讓媽媽幫我拿出餅鐺,我倒了一點油進去,打開開關把油加熱。然後我準備了一個小碗,拿了一個雞蛋在碗邊一磕,雞蛋上出現了一條彎彎曲曲的裂縫,我微微用力兩個拇指尖就進到了裂縫裡,我輕輕一掰,蛋清和蛋黃就從我的兩個拇指間流到了碗里。晶瑩剔透的蛋清里包着一個胖嘟嘟的蛋黃,像被淡淡的雲霧包圍着的太陽。

  我捏了一點鹽撒到了雞蛋上。我用一根筷子輕輕的碰了碰蛋清,咦,蛋清上的鹽動了起來,這是怎麼回事?這時油熱了,我趕緊把碗里的雞蛋倒進餅鐺,蓋上蓋子,等啊等。媽媽在邊上說:“記着翻面。”我連忙打開蓋子,哇,好香呀,我深深地聞了聞雞蛋的香氣。心裡想:這個雞蛋吃起來一定很棒。我把雞蛋翻過來,又蓋上蓋子。過了一會兒,我聽到“呲”的一聲,我連忙打開蓋子,哇,雞蛋煎好了。

  我把雞蛋放進盤子里,輕輕地咬了一小口,“嗯,好香!”我小心翼翼的端着盤子放到餐桌上,然後對媽媽說:“老媽,嘗嘗我的新手藝。”媽媽嘗了一大口,滿臉都是幸福的笑容,說:“兒子的手藝真棒,來,乖寶,你也吃一口。”我和媽媽你一口、我一口,很快雞蛋就被消滅得一乾二淨了。

  吃完飯後,我又幫媽媽洗了碗。媽媽說:“今天怎麼這麼勤快?”我說:“因為今天是您的生日!”我又問媽媽:“您猜猜我做的雞蛋為什麼那麼好吃呢?”媽媽抱了抱我:“因為雞蛋里藏着你的愛!”我也抱住媽媽說:“媽媽做的飯里也藏着對我的愛!”

  二年級:陸禹興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煎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煎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