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辯論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辯論賽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我和媽媽看了一場又激烈又搞笑又奇怪的辯論賽。奇怪在哪裡呢?原來這是一場小學生和大學生之間的辯論賽,而且小學生居然比贏了。想知道他們是怎麼做到的,那就由我來告訴你吧! 

  這場辯論賽的主題是現代好還是古代好,小學生說現代好,大學生說古代好。誰說得對?兩方都不肯退讓,一直在闡述自己的觀點。小學隊的一號選手激動的一拍桌子,站了起來,嘴裡的言語像機關槍里的子彈一樣向大學隊發起衝擊,中間的主持人說:“小學生隊得閉嘴三十秒鐘。”這時大學生就站起來議論自己的觀點,卻沒想到,當小學生數完了三十秒鐘后叫了一句開始,就又嘀哩咕嚕的說了起來,這次不像機關槍了,像一群激動的烏鴉左一句右一句,說個沒完沒了,別人想插一句也不行。後來小學生說得大學生落花流水,啞口無言。最後小學生隊以37比9的成績獲得了冠軍。看完了這場比賽,我和媽媽差點笑掉了大門牙。 

  這場比賽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這個道理就是:只要你努力,小學生也可以賽過大學生。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辯論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辯論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