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堂科學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堂科學課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同學們投稿

  星期三下午,我們第一次上科學課。老師還沒來到,我就特別期盼……

  “同學們,你們見過樹嗎?”科學老師第一個問題竟然是這麼幼稚的問題。全班同學不約而同的回答:“見——過——”。老師又問同學們見過的最大的樹是多大,這下教室里可熱鬧了,一個個不停的比劃着有多大,有多高。我見過的最大的樹是長沙嶽麓山上一棵七百年的古樹,我和爸爸媽媽三個人正好抱住它。當時我認為這恐怕是世界上最大的樹了呢。

  可是老師的答案讓我驚人!原來世界上最大的樹遠遠不止這樣,老師說有八十多米高,要六十個小朋友才圍得住它一圈。我想:這麼大的樹,它的根又爬得多遠呢?它們鑽得又有多深呢?

  現在我才明白原來我與那個井底蛙一樣呀。我得跳出去,才能看得更多,知道得更多!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堂科學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堂科學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