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潑水節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潑水節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雲南的傣族每年都有潑水節,在這一天人們可以盡情地往別人身上潑水,大家誰都不會生氣,反而很開心。

   今天,我也過了一次歡樂的“潑水節”。我和我的好朋友們本來想把媽媽的汽車洗一下,感受以下勞動節的樂趣。我們把水倒在盆里,一人拿了一個瓢,舀起水往媽媽汽車上灑,有一個人不小心把水灑在了我身上,我靈機一動,有了一個好主意:我們也可以過“潑水節”呀!我也舀起一瓢水往他身上灑去,他不僅沒有生氣,反而哈哈大笑起來,也舀起一瓢水來追我,我急忙逃跑,邊跑邊笑,他把水灑過來,灑到了其他幾個小朋友身上。我們每個人都舀起水,你追我,我追你,水灑在碧藍的天空中,天空中回蕩着我們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快樂潑水節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潑水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