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幫爸媽搞衛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爸媽搞衛生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星期天的上午,爸爸媽媽起得很早,他們匆匆吃完早餐就上班去了,連衛生也來不及搞。我很想給爸爸媽媽一個驚喜,機會終於來了,於是,我決定幫爸爸媽媽搞一次衛生。

  我先從我的房間打掃起,再到我妹妹的房間,然後到廚房,最後掃到客廳。客廳最難掃,因為客廳面積又大垃圾又多——昨天我和妹妹玩“下雪”遊戲,把很多紙屑扔得滿客廳,掃乾淨可不容易呀!我把那些大的、粗大諸如果皮、紙片等掃到垃圾鏟了,可就是有些碎紙片好像在和我玩捉迷藏一樣,我稍一用力掃,它就飛走了,就是不肯進垃圾鏟,居然給它們累得我都站不穩了。我第一次感受到做好一件事的艱難了。於是,我乾脆坐下,用掃把輕輕撥弄那些“難搞”的小紙片,乖乖,我無意中的一個動作竟然讓它們攏了起來——輕輕的小紙片就得輕輕地掃!

  原來掃地不但很累還得講究方法,爸爸媽媽天天掃不是更累?我以後再也不要亂扔垃圾了。

  簡評:小作者把搞衛生的經過寫得有條有理、有主有次,更可貴的是寫出了自己的感受,把一件很平凡的小事寫出意義來。

  (指導老師:鄭書軍)

  廣東惠州惠城區惠州市第七小學二(1)班二年級:練俊傑

您正在瀏覽: 我幫爸媽搞衛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爸媽搞衛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