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西遊記中八大傑出青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中八大傑出青年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1.孫悟空。作為中國歷史上第一批飛行員的傑出代表,經過長期的刻苦訓練,終於練成了前不見古人後不見來者的飛行技術,創造出腳一離地便能飛出十萬八千里的吉尼斯世界記錄,為中國人爭得了不少榮譽。

  2.蜘蛛精。是世界上第一個網站——西遊網的締造者和首席執行官,她最大限度地豐富了像豬八戒這樣的網蟲的業餘文化生活,使人們從封建文明一躍步入了網絡文明。

  3.唐僧。連續數年當選由各國資深女記者評選的“世界最具魅力男士”。尤其受到諸如女兒國國王,蠍子精,玉兔精等成功女士的欣賞。

  4.鐵扇公主。由於用其家傳寶扇不僅幫助唐僧師徒撲滅了“火焰山森林大火”,而且為當地居民解決了高溫酷熱的生活問題,因此無可爭議的獲得了“諾貝爾消防獎”。

  5.豬八戒。憑藉在好萊塢巨片《高老莊》中的精彩演出,令人信服的打敗了許多著名演員,榮膺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在中國率先實現了奧斯卡獎“零”的突破。

  6.觀音菩薩。作為佛學院的高級講師,以其高超的教學方法,將冥頑不靈的孫悟空,豬八戒,紅孩兒等差生調教的服服帖帖,成了全國老師競相學習的榜樣。

  7.嫦娥。作為第一個登上月球的人,其豐功偉績被人們廣為傳頌,為人類可以在月球上生活提供了活生生的例證。

  8.哪吒。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向人們展示了汽車的雛形,其腳踩風火輪便是最好的佐證。後人正是從中受到巨大的啟發,才研製出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中八大傑出青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中八大傑出青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