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立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立夏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立夏!一大早,我就把煮好的雞蛋用餐巾紙包好,放入塑料盒中,高高興興地來到教室,期待着碰蛋的開始!

  沒過多久,李老師就微笑着走進教室,大聲說:“碰蛋比賽開始!”話音剛落,大家紛紛拿出早已準備好的蛋,開始去較量。我拿着雞蛋跟同桌徐?炊?齙啊N業乃?紙艚艫匚兆偶Φ埃?桓疑杴埃?艿P募Φ盎崴椋?桓齷睾舷呂矗?岸濟凰欏N野鴨Φ胺旁謐轂擼?槐嘰燈?槐唚?睿耗鬩歡ㄒ??〖佑停?佑停。∥矣紙艚艫匚兆偶Φ翱?冀?ィ?ミ希??牡暗姑凰椋?業募Φ叭幢晃夷笏榱耍?/p>

  後來,我想:要不和周捷騁碰蛋?我正要去,結果他來了,手裡拿着一隻鵝蛋。我大吃一驚,說:“我本來想和你碰蛋,現在我可不敢了。”他拉着我的手說:“就來一局嘛!”結果,一碰,我的雞蛋又碎了。我豎起大拇指,說:“牛,你的鵝蛋太厲害了!”

  碰好了蛋,我就坐下開始吃蛋了,今天的雞蛋特別香!我真想天天過立夏!

  指導老師:李芸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立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立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