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本來有表姐表妹是一件開心的事,但是這卻成了我的煩惱。 

  我有個刁蠻潑辣的表妹,每當我星期五回到家,“迎接我的就是黑色星期六”每逢星期六表妹都要來我家“作客”我也只好乖乖的在家裡服侍這位“小皇上”。 

  表哥,和我玩遊戲機,表妹命令到。我於是就和表妹玩起遊戲機來,玩了幾次,我都是讓她贏的,他就開心得跳起來。我也。起勁來,就贏了表妹,不料,神色由晴轉陰,放聲地大哭起來。這時驚動外面的“外交大臣”這時我就遭殃了,指着我嚴厲地問我:“幹嘛弄哭表妹。”我只好低者頭對“外交大臣”說:“我遊戲機贏了表妹,她就哭了。”這時它們的語氣更嚴厲地對我說:表妹還小,難道你就不能讓表妹開心開心嗎?”聽了這些話我無言以對,就站到了旁。只見他們像蜜蜂采蜜似圍着表妹逗她開心,表妹的眼色才從陰轉晴。 

  每次我看到這情景我都會有個希望,希望表妹快點大,快點懂事,不用我再謙讓她,也希望這不再是我的煩惱。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