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奧運作文(一):第一次做剪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作文(一):第一次做剪報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爸爸叫我做剪報,我心裡一下火大了,因為我特別討厭看報紙。 

  爸爸看見我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就對我說:“剪報時,你把最喜歡的剪下來,貼在本子上就行了”,看見他那麼嚴肅,我想就假裝看報紙吧,於是我東翻翻西看看,心裡還在想着去游泳的事情。 

  過了一會兒,爸爸見我在那裡看了大半天還沒剪下一篇,就走過來說:“這麼慢,快點啊!”我聽了只好硬着頭皮認真地看,可沒想到報紙這麼好看,一看就被它吸引了。 

  我看了今天的《泉州晚報》第八版和第三版、第七版,我了解到了很多奧運知識,比如第七版的《美國跳水隊:目標是亞軍》,讓我了解到了游泳、田徑、體操是美國人的奪金大戶,中國運動員有場地優勢,但美國人會努力拚...... 

  我先用剪刀把自己喜歡的報紙內容剪下來,再用膠水小心翼翼地塗在後面,最後貼在一本筆記本上,輕輕地用手按好來。 

  我還給筆記本起了個名字叫“相約奧運何宇暉剪報”。

您正在瀏覽: 奧運作文(一):第一次做剪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作文(一):第一次做剪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