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十年後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家鄉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眨眼,十年過去了。我已經是一個大學生了。我想回家鄉看看,於是趁着暑假之際,乘飛機回到了老家——寧波。

  剛下飛機,就聞到一股刺鼻的惡臭,往四周一看,原來是一家工廠排出的廢氣。順着人行道往前走,來到池塘邊。倚着欄杆往下看,原來清澈見底的池塘,如今怎麼黑乎乎的?可愛的小魚怎麼個個翻着白肚皮?我不忍心看下去。於是走向我小時候經常玩的公園。我邊走邊想:公園裡有樹、花、草,應該會好一點。想着想着,我露出了甜甜的微笑。可剛一進門,我的笑容就被拋到九霄雲外,因為現在的公園,一幅髒兮兮的樣子,大樹被砍了,只留下了裸露的樹樁。樹旁的花、草耷拉着腦袋,似乎在說:“誰來救救我們?”

  我懷着沉重的心情回到了北京。家鄉怎麼了?原來那湛藍的天空,甜潤的空氣,還有那清澈見底的池塘,美麗的公園都到哪兒去了?誰能告訴我?誰能告訴我?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