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許多的理想,我長大了想當為人治病的醫生,想當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還想做一名優秀的很威風的警察官。其實我最大的理想是長大了當一名作家。

  媽媽說我很小的時候就喜歡拿筆糊寫亂畫。我現在也很喜歡寫日記,寫作文。每天的生活都是多姿多彩的,有開心的,有悲傷的,有感動的,有令人憤怒的。我都會用筆記下來,感悟生活。我的作文常常被老師在課堂上念給同學們聽,這時我的心裡就會有一絲的自豪。老師也經常教導我們多學會觀察生活,體驗生活,感受生活,多讚揚真善美,多批評假醜惡。我感覺到我們每天都是生活在七色陽光里是多麼的幸福,我會珍惜時間,快樂的生活,寫出更好的東西來。

  這就是我的理想。有志者事競成,我會為我的理想而不懈的努力奮鬥!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