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擁有一個豐富多彩的童年,當然也會有許多有趣的事情隨之發生,那麼我就先說說發生在我身上的事吧。 

  那是發生在我四歲時一個炎熱下午。我躺在鋪着涼席的床上午休,越發覺得無聊,就爬起床悄悄地來到爺爺的房間設法搞惡作劇。 

  首先我來到爺爺所在的床旁邊,用樹葉捅他的鼻孔,爺爺在床上翻來翻去,可就是擺脫不了,我見“初戰告捷”,心中暗喜,就變本加厲,搬出一大堆東西,以供使用。接着,我拿出爺爺平時窩藏已久的臭襪子,貼在他的額頭上,又在臉頰上塗上藥膏,把他弄得不男不女,可我還是不罷休,用彩筆歪歪扭扭地“寫”了幾個“字”,我看了看自己的“傑作”,險些放聲大笑,還好我及時抑制住,否則,我就得被爺爺“竹筍炒肉丁”了。我那時不知怎的,還是不知足,忍不住又把紗布蓋在他的頭上,這時,我再也忍不住了,不禁捧腹大笑。 

  爺爺醒來,我也不吭聲,只叫他照照鏡子,爺爺見了,也笑了起來。得知事情原委之後,爺爺笑着說:“我小時也跟你差不多,這也許也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的一種吧!”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