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郭瑞娟

  往事就像天上飛的鳥,數也數不清,有許多鳥都飛走了,只剩下一隻留下的鳥,永遠在我心中徘徊着。

  記得6、7歲那年,我剛剛上小學,媽媽給我買了一個很漂亮大白兔書皮,我很喜歡它,吃飯睡覺都抱着它.但是, 一天睡覺時,我翻了個身不小心壓到我的“寶貝”,白兔的兩個大耳朵被壓卷了,唉呀!這可怎麼辦呢?皺成這樣了,看到他的樣子真可憐!好象在說:"主人,快點幫幫我啊!"着可怎麼辦呢?哦!對了,爸爸的衣服皺了,媽媽都會給他用電熨斗燙一下!我不可以給小兔用嗎?  說干就干!我學者媽媽的樣子開始熨書皮,大白兔的耳朵皺了,我一手按着電熨斗一手扯着耳朵, 心想我多壓會讓它變得和新的一樣,可當我再拿開一看。唉呀!怎麼有了個大洞!下土的耳朵竟然不 翼而飛了!我立刻哇地哭了,媽媽回家聽我說了后,笑着對我說:“書皮是塑料的,遇熱就會融化,用熨斗燙當然就成洞了。”我立刻恍然大悟。

   雖然這件事過去很久了,雖然那時的我還年幼無知,但正是這年幼無知的年齡讓我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