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盼望已久的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望已久的運動會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銅管樂隊嘹亮的號聲,我們盼望已久的春季運動會終於開始了。

   只聽“嘣”的一聲槍響,五、六年級的大姐姐和大哥哥們像箭一般地飛了出去。啊!王勝利跑得真快呀!我們全校差不多都為他加油,那喊聲,聲聲回蕩在校園。唉!王勝利跑了第一名呀!

   一轉眼就到了男子1500米的賽跑,我們班就有一個同學就是跑1500米的,他叫齊寧,他是我們班的飛毛腿,他跑得很快。

  只聽“嘣”的一聲槍響,我們就大喊着:“齊寧加油!”有的同學揮舞小旗為他加油,還有的同學還拿着望遠鏡,望着齊寧的一舉一動。開始時,齊寧像一個飛快的箭,可跑到第二圈時他後面的隊員就追上來了。齊寧這時也疲憊了,他的步子漸漸的小了,慢慢地第二名也趕來了。這時我們的喊聲更大了。在最後一圈時,第四名也趕上他了,可他又咬緊牙關趕上了在他前面第三名。到了終點,他跑了個第三名。雖然他跑了個第三名,但是他堅持跑下去了,我們要向他學習。

   夕陽西下,運動會結束了,我們戀戀不捨的回到教室。

  【小學運動會素材】

   小學運動會作文:重在參與

   小學作文:今天我參加了運動會

   小學運動會作文:我喜歡的運動會

   小學運動會作文:運動會的榮譽

   好段:描寫“運動會”比賽場

   好段:描寫“運動會”場面片

您正在瀏覽: 盼望已久的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望已久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