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熱鬧的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運動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三月下旬,我們學校開展了體育節。首先,校長和嘉賓先後講話,然後全校的同學們一起跳課間集體舞,最後,我們各年級舉行了各項體育活動。我們四年級的活動是齊心協力頂球跑。規則是:兩個人頂着一個球,手不能動球,用肚子頂着球跑。開始了,一對對同學緊張的頂着球跑,一會兒,論到我們上場了,我和同學一起使勁頂着球,突然,我一不小心,啊!不好了,球差點掉到地上了!終於,我們跑到終點了,這下我才鬆了口氣。

  通過這次活動,我們既鍛煉了身體又培養了老師和同學們之間的友誼,和集體榮譽感。平日里,我們經常打羽毛球,跳大搖繩,踢毽子,踢足球,跳健美操……我們小學生是長身體的時候,所以要多參加戶外活動,鍛練身體,增強體質,這樣才能身體健康,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小學生。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