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當我再度去沙灘撿起一片貝殼,抓起一把沙子,唱起那首悅耳動聽的《大海呀,故鄉》時,便會讓時間倒流,流到去年夏天,我在大海中暢遊的那件事。

  那天,我千里迢迢來到了青島的海邊。陣陣海風迎面吹來,涼快極了,海裡面魚蝦的腥味不時鑽進你的鼻孔,人們躺在沙灘上沐浴着海風,聽,海水拍打岸邊礁石的聲音,看那一道道晶瑩的浪花迎面撲來。我的心痒痒的,恨不得立刻投入到大海的懷抱里。我興奮不已,不管三七二十一甩掉鞋子,從媽媽手中搶過游泳圈,光着小腳丫,歡呼着奔向海的懷抱中。在海里,我像一條驚慌失措的小魚,被一個個突如其來的大浪嚇得腿腳發軟。但是,我很快便適應了,不一會兒,就像一條活蹦亂跳的小海豚,在大海中遨遊着,欣賞着海邊的美景,自由自在。耳邊只有海浪的聲音,沒有媽媽的嘮叨聲,我感覺現在的我是最幸福的,彷彿置身於仙境里一樣,又好像在天堂里轉了一圈。

  童年,多麼讓我留戀,可它卻用層層煙霧,想遮住我的童年。偶然間,我采了一串童謠銜在口中,啊!那正是我美好的童年,它像一串糖葫蘆酸酸甜甜…我愛童年,更愛在海中游泳的童年時光。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