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森林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運動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森林運動會 

  哇!一年一度的森林運動會來了,小動物們興高采烈地參加了運動會。每一場比賽開始了,小狗、小兔、小烏龜、小貓還有狡猾的狐狸也來參加比賽了。它們站在了起跑線上,貓頭鷹裁判員舉起發令槍,砰的一聲巨響,運動員們像一支支離弦的箭一樣,它們你追我走趕,各不想讓。 

  小兔子跑在最前面,狐狸跑在第二,後面依次是小烏龜、小狗、小貓,狐狸見小烏龜就要追上了,就去拆開它。小烏龜知道了,就把它的陰謀識破了。現在狐狸跑在第三,白兔暫時領先。小抱抱兔覺得它們跑得太慢了,就跑到大樹底下休息起來。不知不覺睡著了。結果它們都趕上來了,等小白兔醒來時,它們已經到達終點了。 

  這時小白兔還不知道,我睡了一覺既然它們還沒趕上來,它跑呀、跑呀到了終點,它們哈哈大笑地說:“你已經跑到最後一名,知道嗎?” 

  小白兔說:“不會吧?這怎麼可能,我睡覺時又沒聽到你們的跑步聲。”

您正在瀏覽: 森林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