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我想對你說: 

  十年後,我也可以從事着和你一樣的經歷,可我有些話想對你說:“那就是想謝謝你給我了學習的自信。 

  在上學時,我就是性格內向,缺少自性的孩子。上學時,老師提問時我從來不敢回答,因為我沒有勇氣,怕答錯了。 

  那是你給我們上的第一節課班上的同學爭先恐後的回答問題我卻始終沒有舉手,回答問題。就在這時你點到我的名字,我才緩緩的站起來可是我沒有開口,滿臉排紅,一副很難堪的樣子。後來你叫我上來回答。我上了漲紅了臉,怯怯生生的說:”老師這個問題我想下節課在回答…… 

  老師是你那親切的微笑和鼓勵的眼神讓我感到了無限的溫暖,給我帶來了自信與快樂。那親切的微笑成為我學習上的動力。 

  這件是過了好幾天了,但是在我的心中卻始終沒有忘記。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