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校園的運動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運動會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時光飛逝,轉眼間已過了大半學期,隨着一天天過去,令人熱血沸騰的校運會也隨之展開了那豐富多彩的畫卷。

  打開那繽紛的畫卷,映入眼帘的便是一幅快樂的場景:一大群孩子圍在一起嘰嘰喳喳地討論着,操場上得運動員一個個都伸展着身體,準備迎接比賽的到來。校園裡洋溢着一種名為激動的氣氛,連鳥兒們也受到了感染,在樹上上躥下蹦,白雲也白得不可思議,一定也是因為期待這次的校運會吧!不信?你看,着令人異常興奮的場面怎不讓我們激動?

  再來看看第二幅畫,上面描繪的是一個女運動員,她神采飛揚地接受着眾人的掌聲與喝彩,想知道她的跑步經歷嗎?請慢慢聽我道來:“砰!”一聲槍聲直衝雲霄,這是裁判員說明比賽開始的標誌。只見那槍聲剛發出,她便如一匹脫韁的野馬,疾馳在了跑道上。一圈,兩圈,就差一圈了!她果斷地開始加速。“砰”又是一聲響聲,這次卻是她摔倒的聲音!頓時全場一片喧嘩,紛紛大聲地議論起來,有的無情嘲笑地幸災樂禍:“她這下一定沒法奪第一了!”有的惋惜地說:“真是可惜。”還有的乾脆哈哈大笑她的醜態,別的運動員紛紛暗自高興自己少了一個勁敵,一個不剩地從她身邊跑過。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她竟然慢慢地站起來了!她重新鼓足了氣,開始追趕那些運動員們,不難看出她一定摔地很重——你看,她的褲子多了兩個“黑窟窿”。可是,她卻堅持跑着!一個,兩個……她超過了一個又一個的運動員,最後與跑在第一個的選手不分上下。令人沸騰的一瞬間到了!在跨越終點的那一瞬間,她超過了另外的一個運動員,取得了輝煌的成績——第一名!周圍響起了排山倒海般的掌聲,都在為這位堅持不懈的女孩發自內心的祝賀與讚揚。

  第三幅畫是跳繩比賽的素描:只見裁判員“一聲令下”,大家各個都揮舞着手中那條纖細的繩子,那一道道優美的幅度,代表着同學們的辛苦,代表着那一個個黃昏下苦練的身影!最後大家都取得了令人驕傲的成績。

  第四幅,第五幅,第六幅,第七幅……那一幅幅美麗的畫卷,那一個個活躍的身姿,我永遠不會忘記!校園的運動會,我永恆的回憶!

來 源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運動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