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植物是不可缺少的。有人愛嬌艷的玫瑰;有人愛亭亭玉立的水仙;還有人愛姿態萬千的菊花;而我卻喜歡那不顯眼的小草。

  小草是一種隨處可見,隨遇而安有着頑強生命力的植物,也許正是因為這一點讓人們不再愛護它。

  小草有着纖細的腰,宛如一個婀娜多姿的少女,微風拂過,小草像是有節奏的翩翩起舞,美極了!在人們眼裡也許小草是軟弱無能的,可正是小草那頑強而又堅強的精神吸引了我。暴風雨來臨是它是那樣臨危不懼,挺直了腰桿接受暴風雨的考驗,暴風雨過後它又在風中露出欣慰的笑容。

  小草默默的裝點的這個奇妙的世界,從不與花爭芳鬥豔只是默默的吸收二氧化碳凈化城市空氣。小草是綠化環境的小天使,處處為人着想,而人類卻不重視它們,甚至踐踏它們,但是小草從未埋怨更沒有反抗依舊不求回報的奉獻着自己。

  我讚美小草是因為它具有人的性格和精神,它那頑強的性格不正像守衛我們祖國邊疆的戰士嗎?小草默默為人類做着貢獻的精神,也正是那些培育祖國花朵的園丁和在自己崗位上無私奉獻的人們的化身,他們也像小草一樣,在默默無聞的奉獻着自己的力量,為祖國四化做出巨大貢獻。

  我愛小草,更愛為社會建設而默默努力的無名英雄們!

您正在瀏覽: 小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