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駿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駿馬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駿馬 標籤:駿馬作文

大馬耳朵豎起來,似乎在聽同伴們的聲音;眼睛圓睜,注視前方,像在找同伴們;嘴巴張開,彷彿正在發出陣陣嘶鳴。它的脖子上細下粗,鬃毛迎風飄起,宛如女生的辮子。它身上的肌肉滾圓飽滿,顯示出它是一匹很有力氣的馬。它的前蹄高高抬起,後腿用力向後蹬,似乎在奮力的奔馳,連它的尾巴都飄了起來。 

  小馬和大馬很相似,不同的是它的前蹄伸直了,似乎跑不動了。它們的蹄下是一片草地。 

  有趣的是,從不同的角度看,駿馬就有不同的姿勢。從正面看,像是大馬帶領千軍萬馬在草地上奔馳;從側面看,好像大馬和小馬在比賽。從後面看,似乎是兩匹馬兒在玩耍。 

  別小看這兩匹馬,它們的用處可大了!它們能當筆架,還能當裝飾品呢! 

  我喜歡我的兩匹馬兒。

您正在瀏覽: 駿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駿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