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加油!加油!楊寧,加油!”這是我校第十五屆田徑運動會。

  先比的是跑步,楊寧來代表我們班。楊寧做好準備,只聽“砰”地一聲搶響,楊寧就像火箭一樣衝過起跑線,向終點奔去,我們班同學都給他加油,他聽見加油聲,又加了一把勁,終於超過了跑在他前面的同學,得了第一名,也得到了全校師生的陣陣喝彩。

  接着比的是迎面接力賽,剛開始,我們班傳的非常慢,後來,在周老師的指導下和同學們的鼓勵下,我們班終於得了第一名,那些運動員都說“跑步比賽使我們知道要相信自己,不要不自信,迎面接力賽讓我們知道“團結”力量大。”

  是呀,這讓我也有這樣的感受,不過,這次運動員我沒當上,可我想當運動員,所以,我盼望下次運動會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