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湖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湖水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湖水 標籤:湖水作文

夏天的一個清晨,太陽冉冉升起,太陽光灑在水面上,波光粼粼,金光閃閃。 

  湖面有一朵朵荷花是小魚兒休息的屋子吧?荷花上好像有一群如花似玉的姑娘在跳舞吧?湖水像一面鏡子映出了藍天,白雲還有變喚的山巒。喲:清澈的湖水裡有許多小魚在游,一條銀白色的小魚躍出水面,又在浪花中消失,好像在給遊人表演呢!湖的中央有一個亭子,小孩正在開開心心地玩耍,大人正在談笑風生,老年人在專心致致地下棋。亭子不遠處有一座假山,假山被無名的花兒點綴的更加迷人。迷人的四周群山環繞,樹木茂盛。那邊的山石像一隻展翅欲飛的雄鷹,這邊的山石像一隻正要跳起的青蛙,半山腰的石兔,石龜好像正在賽跑呢! 

  夏天來了!我們看到了他,我們聽到了他,我們聞到了他,我們觸到了他,他在樹枝上盪鞦韆,在蟬嘴裡叫,在荷花里笑。

您正在瀏覽: 湖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湖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