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貓生活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生活記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小貓到了我家之後,它在我家生活的可開心了。

  媽媽晾完衣服的時候,它都會用爪子抓晾的褲子和衣服。還有一次,它到我們家來玩(小貓住在陽台上),“下來!”媽媽叫道,原來小貓跑到床上去了。

  它在外面跟野貓打架。有打架了,一陣廝打聲叫了起來,我的小貓回來了,它像一個大敗仗的將軍,它好慘啊!被打的鼻青臉腫,還流了不少血,這幾天很少吃飯,我們給他取了一個外號叫——爛臉貓。

  小貓開始爬樹了,嗖嗖!它一下子扒在樹上,前後退爪子露了出來,免得落下來,終於,小貓又上去了一步,哈,到樹頂了。

  有一次,我上學,爸爸一關門,小貓正好跑過來,它的爪子壓在了門下,把我急死了,最後,我們一用勁,把門打開了,它下的一跑,像閃電一樣逃走了。

  它真是我忠實的朋友。

  四川攀枝花市第十九中小學三年級一班二年級:馮言

您正在瀏覽: 小貓生活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生活記 暫無評論